close

我騎單車是要練身體
順便趕上這一波單車熱
這一陣子 單車正夯啊! XD

而我騎的單車是13年的KHS老登山車了
在那個年代
單車上有前避震的都要上把萬
所以我那台車是沒有避震的
但是其結構很不錯~公學社的車推推

第一首選換的部品輪胎
因為很久沒騎了 輪胎老化的嚴重
旁邊都老化了 所以內外胎一起換
去的店 就是買我現在騎的單車的KHS店
好喊價,工不會少!!
就跟老闆娘說 『我這以前跟你買的ㄟ~可不可以算便宜一點,零頭就不要了』
老板換胎的時候 還說我那一台還可以騎20年XD
內外胎都換正新胎...NT.1000

第二部品 Bri2碼表
當時會買 主要是打算騎2000KM再考慮要不要換高級的車
網路購得連結
運費+碼表=NT.420
這馬表是好物~~防水又好用

第三部品 安全帽+水壺(贈品)
這是去車隊夜騎的時候
被大家勸說下次去一定要戴安全帽唷~!
所以我就網購買了Ebon的單車安全帽
還有水壺贈品唷
我買的時候是NT.600
PS.剛剛去看一下網頁,那又降價了約NT.520
硍~沒想到才過幾個禮拜就降了NT.80

第三部品 車內褲+頭巾(贈品)
買車內褲 因為有一次挑戰破百之旅
那時候騎到後50KM的路程時
屁股超級痛的 所以就打算要購入此物
網路購得車內褲 NT.430

第四部品 雙功能水壺架+ 氣嘴 + 車尾包
因為大約50KM以上的都要帶兩瓶補給飲料才夠
且又有大太陽的燃燒耐力 更是需要補給水分
網路購得 此三樣 NT.345

第五部品 太陽眼鏡
目前還沒購入
因為騎車 要抗UV 保護眼睛
以鎖定目標嚕~約NT.210吧

總花費NT.3005
跟別人比起來~
從車到人身部品 我的就像是越戰中的越南軍隊的裝備= =
其他人就像是美國大兵的裝備
但是越南靠著是那意志力 也是可以戰勝美國大兵的~!!

單車的性能速度 始終來自於人咖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