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接了一個電話
就是國中同學 打電話說要約騎
說要去竹南吃好吃香腸
ㄧ開始說不太行 想說要準備論文
但是最後想想 還是衝一發吧~
以下 路線圖
0607-路線圖

上圖:路線有點偏掉,但是路線差不多,有虧同學的碼表紀錄,到轉折點約26.xx km

我同學騎的是摺疊公路車 但是更像小徑的感覺
他的配備超完美的
人身部品有安全帽 太陽眼鏡 頭巾 口罩
車的配件有高級碼表 高級座墊包 高級前燈
他的車 應該有一台高手125的價錢

總路程約53 km
騎乘時間約2.5 hr
平均速度約20 km/hr

心得
這強度剛剛好
只是騎到回程的時候
有點肚子餓了...要補充糖份
因為竹南好吃香腸 沒開...所以沒吃到
然後在港南那邊轉西濱快速道路的小7買飲料喝
從港南到小7路上 就有兩個人詢問我同學的高級公路車
呼~高級公路車 跟我這13年老登山車真的有差ㄟ
因為我已經齒輪條到最重的
踩的速度rpm也跟我同學一樣
只看他慢慢的離我遠去
他就說 我腳力夠
主要是車的問題...太多地方會消耗我的施力
像齒輪 鏈條都生鏽了
但是我覺得最主要的原因
是我的掄胎 已漏氣了...所以騎的不快= =
我今天出門前就有灌氣 當時就看到輪胎的紡織層了...
真的下次跑的前一天要換輪胎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