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 悠閒地下午
就騎著單車到青青草原
一開始速度都還不錯
也感覺很輕鬆
但是到了從中華路要上青青草原的坡道時
快要往生的感覺...

我騎車都會帶口罩
口罩有幾個作用
第一 濾去髒空氣
第二 練肺活量
怎麼說練肺活量 一開始騎的時候普通 沒啥感覺
但是隨著騎的時間 汗水增加 浸濕了口罩 就越難呼吸
已達到練肺活量之功用
昨天 騎起來普普通通 沒啥壓力
但是今天 在青青草原 感覺有30度↑的坡道
騎到一半 就快要吸不到空氣 趕快把口罩脫了 不然真的要往生了
連我調齒輪 都是最輕的也是騎的很累 = =
真不知道那坡道有多長...最後告訴自己下一個彎道就到
往旁邊一看 風景還算不錯

騎到青青草原後 就其他外圍車道一開始以為是圍繞草原的車道
中間遇到一個 感覺40度↑的上坡
那真的是快要讓我想要休息的坡道 但是意志力 還是硬撐上去了
沒想到他是通道另外一個出入口
我出了出入口後 休息一下 順便看一看 
感覺不知道通道哪裡 感覺是要通往山區 且又跟我的方向相反
所以我還是往回騎了 往回騎 就輕鬆點 可能休息個三分鐘 影響很大吧~
騎到中華路出口後  又往草原那邊騎過去
看到草原上 躺的 坐的 都是人群...

之後 又騎那浪費我大部分體力的上坡段
此時 以變下坡了 看著 遠方的海 跟風車 風景很讚!

0531_171325.jpg

上圖:這就是那累死的上坡中段的風景 遠方的海岸 旁還有風車 那邊是海山漁港

0531_171506.jpg

上圖:橫向就是中華路 然後直向是通往西濱的路 再過去就是17公里海岸線
(呼~太陽還真是大 海都照不太出來 肉眼看 是金色的海...)

最後就往海岸騎去 沿著17公里海岸線騎到港南後
在從延平路回家了
今天一共騎了2小時
騎完的感覺 是屁股很痛...右手腕也很痛...

0531-road.JPG

話說 晚餐 自己處理 去吃了電視有在介紹的竹山意麵
感覺起來很鳥 就想是豬油拌麵 很油 又沒啥味道
我自己做可能還比較對我的味...
話說網路上說那家老闆娘脾氣不好
我倒是覺得 是因為桌子是鐵桌的關係吧
把碗放在桌上就會比較大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